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4-12-12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闫 妮 韩治宽     浏览数:260    分享到:

114,在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成员杨中利,公司董事长徐福山,总经理胡小龙,党委书记王桥,监事会主席郭新潼,副总经理张世平、尉铁直、杨宝安、董华芳、张振祥、张永锋,公司中层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福山主持。

会议共进行了五项内容。首先由总经理胡小龙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视频会议精神。

第二项由党委书记王桥总结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实效。

第三项由监事主席郭新潼对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进行了通报。

第四项,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成员杨中利对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特点进行了总体评价,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要求:1、要继续巩固教育活动成果,企业党委要把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入心入脑。2、把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同谋划。在整改落实上,要落地生根,查找薄弱环节。3、抓好长效机制,从严治党,强化执行力。4、在生产经营上着力,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现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激发干事创事的正能量,加强降本增效、优化五率、安全环保等工作。

第五项由中层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对潼关中金矿业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民主评议。董事长徐福山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活动还要常态化、制度化。2、结合集团公司决战后两个月,确保完成今年生产经营任务的要求,全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安全生产、和谐发展。3、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的内容,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及第四督导组的重要指导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再次召开精细化管理推进会 下一篇:渭南市技术监督局局长王万林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