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收假 收心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闫 妮     浏览数:86    分享到:

2月25日,是春节收假上班的第一天,早上8点30分,在公司二楼会议室,总经理胡小龙召开了简短的工作会议,也是一个收假、收心会。参加会议的有经营层成员、各部门负责人。

随后,公司经营层领导分成两组,分别对四个分矿、两个选矿工程部及后勤职能部室的干部员工进行了看望慰问。

公司领导每到一处,受到了各部门干部员工的热烈欢迎。总经理胡小龙、党委书记王桥代表经营层向大家问好,并表示向大家拜个晚年,希望大家总结2014年的工作,发扬成绩,改进不足,继续努力,一无既往的干好2015年的工作。

新春伊始,新年新气象,2015年已向我们款款走来,让我们从假日的状态迅速调整、恢复到工作状态,振奋精神,理清思路,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2015年的生产任务而共同努力奋斗。      

上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举办黄金大讲堂 下一篇:潼关县工会主席张迎社到潼关冶炼公司慰问贫困员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