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八公里分矿做实做优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张金宝     浏览数:86    分享到:

“推进战略转型,着力做实做优,再创新的辉煌”大讨论活动是推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又一次契机,也是对八公里分矿管理水平的一次提升。为落实活动精神,八公里分矿领导班子根据分矿实际,并结合“一个目标,两个主题,三条主题,四个转型”的指导思想,在分矿上下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和生产优化改进。

 八公里分矿为统一员工对这次大讨论活动的认识,多次组织干部工学习活动精神,定期在每周二下午3点学习文件等资料。在这期间,分矿组织工征集意见,让讨论分矿生产生活中的瓶颈问题,以便于分矿发展和日常管理。

 针对职工提出的问题,分矿也在逐一解决和落实,其中在生产方面,分矿加强了井下管理工作,并派专人负责优化五率工作为进一步提高供矿质量组织人员对Q44#脉薄矿体进行分层爆破,对废石进行挑选,保证供矿质量在安全建设方面,加强标准化安全管理基础工作,建立健全各种安全管理台账34类,并针对市县安监局所提出的问题逐一整改

 下一步分矿还将为每位下井人配备自救器,做到人手一台。在其方面,针对井下实际用电情况,对用电状况进行提前分析,提出盲竖井供电问题,并要求以后对类似问题要提前考虑,解决问题要有前瞻性,做到举一反三同时又对分矿每月成本进行分析,做到钱既花的明白,又要用的合理,降低每一分成本。

 八公里分矿公司最远的一个生产车间,职工平日娱乐活动有限,生活比较乏味,为改善这个情况,分矿积极与公司工会联系,为分矿配备健身器材篮球架,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

八公里分矿将继续深化大讨论活动,并向员工通报了分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内容,增强探矿信心,凝聚力量,为完成今年分矿的各项生产目标而共同努力。 

上一篇:从筑路中品尝降本的喜悦---潼关冶炼公司筑路小记 下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开展2015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