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员工周肇民、毕红英获市县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26    分享到:

五一前夕,潼关冶炼公司健康安环部主任周肇民荣获潼关县“劳动模范”称号,质检部员工毕红英荣获渭南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周肇民,公司健康安环部主任,高级安全工程师。该同志多年来积极推进公司安全环保的科学化管理,提升了企业的安全环保管理水平,有力保障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促进了企业发展。

毕红英,公司质检部业务主办,负责原料的采制样工作。该同志严格原料采制样的取样、称量、水分、制样的各个环节管理,敢于坚持原则,维护了企业利益。曾先后荣获公司爱岗敬业标兵和优秀管理工作者称号。

上一篇:注重现场培训 加强安全生产——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开展现场安...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完成数字监控系统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