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大讨论活动中促降本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18    分享到:

近日,潼关冶炼公司在大讨论活动中,结合精细管理,着力转型思维,在道路整修、围墙加固、沉淀池修建等零星工程施工中,改由过去的工程外包,变为企业内部施工,扎扎实实地推进了降本增效。

该公司二分厂北围墙的个别路段水泥路面断裂塌陷、红料场的南围墙年久失修需要加固、还需新增建设环保沉淀池。这些零星工程按过去管理模式,全部外包施工。该公司各个部门根据董事长徐福山的要求积极响应,立即行动,利用自身力量自己组织干。二分厂率先落实,按照“再挤水分,再降成本”的要求,全力组织实施。负责二分厂北围墙附近道路整修工程的副厂长贾千涛介绍说:我们请公司设备部做的预算,也咨询了专业施工队。在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基础夯实后,还全部铺设了废旧布袋的材料,增加防渗效果,加注的钢筋绑得非常密集。整个工程完工,只用了10万元。如果请外委施工队起码得20万元,费用节约了一半。

该公司党委书记魏云峰表示:集团公司宋总年初工作会要求去粗取精,效益优先。我们就是要通过大讨论活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通过我们“自己干”,即锻炼队伍,又促进降本增效,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实现经营业绩优”。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获“渭南市节水示范点”荣誉称号 下一篇:自己动手 美化家园——三分矿组织“美化家园、爱我家园”义务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