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组织学习观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

发布日期:2014-12-0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7    分享到:

12月13日下午,党委在总部多功能厅组织学习观看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录像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第一讲和第二讲。学习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鑫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部全体员工、部分在京单位员工共3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录像片分别从“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释放经济改革的红利,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两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观看录像片,广大党员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将更自觉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国资委的安排,坚持改革的方向,坚定改革的信心,增强改革勇气,勇于迎接挑战,着力实现“中国黄金梦”,为“中国梦”的伟大实现贡献力量。


宋鑫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和巨大勇气,体现了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深谋远虑和责任担当。


宋鑫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持续在全集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丰富学习形式,完善学习方法,结合集团公司当前的各项工作将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


上一篇:召开专题党委会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