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潼关中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5    分享到:

为了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11日下午,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经营层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会上,党群工作部经理王勇对参加集团公司支部书记轮训人员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好十九大报告学习和每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讨论。会议组织观看了十九大报告专家解读视频。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公司党委在内部OA系统和党建微信群下发相关学习资料,各支部迅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和相关解读文章、视频,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并组织开展了多项义务劳动。目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

上一篇:潼关冶炼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下一篇:潼关冶炼举办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