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陕西黄金公司完成公司制改制及名称变更为中国黄金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14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7    分享到:

根据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关于陕西黄金公司改制的批复》(中金企管函2017343号精神陕西黄金公司完成了公司制改制,并于2017年11月27日在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企业名称由陕西黄金公司”变更为“中国黄金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有关变更事宜如下:

一、企业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企业注册资本金由5595.69万元变更为20396.20万元。
    、企业出资人、法定代表人、公司住所、经营范围不变,企业原有业务、资产、资质、债权、债务均由改制后的“中国黄金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承继。
    特此公告。

上一篇:陕西省财政厅等三部门关于我省资源税有关优惠政策的通知 下一篇: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全面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的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