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召开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0    分享到:

313日,太白公司召开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小庆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延海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专(兼)职通讯员共70余人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公司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重点任务,对2018年在公司宣传和新闻报道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提出了公司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始终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切实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营造上下齐心、拼争一流的良好氛围,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贺小庆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化之年,也是集团公司“质量深化年”,这对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公司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宣传舆论工作,认清形势,把握重点,积极作为,强化舆论引导,发挥导向作用,弘扬主旋律,扎实做好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一是加强新闻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高水平宣传工作团队;二是把握中心,准确报道,发挥好宣传工作的加油鼓劲功能;三是深化宣传工作质量,加强网络媒体与阵地建设;四是以凝聚众智、培养宣传队伍和力量为组织保障,力促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齐延海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及时传达,抓紧宣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二是要突出重点,致力当前几项工作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他强调,各部门新闻宣传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紧紧把握今年新闻宣传总体思路、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推进新闻宣传工作跨上新台阶,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宣传保障。

上一篇:陕西省委第十巡视组到太白公司开展常规巡视 下一篇:渭南市市长赴潼关冶炼公司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