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简介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太白公司矿权办理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4    分享到:

415日,从北京和西安分别传来喜讯:陕西太白公司提交的《陕西省太白县双王金矿床太白金矿资源储量核实报告》通过自然资源部审批;同时,公司顺利取得《陕西太白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太白县太和金矿采矿权资源储量核实报告》备案证明文件。这标志着两个权证办理均顺利进入后期取证阶段。

 

近年来,太白公司在整合双王金矿床各类矿权的基础上,将办理各类权证列为核心工作之一,克服困难,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永续利用等重大事项,抽调得力人员组成专项工作组,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守住“秦岭1500红线”不动摇,投入资金200余万元和大量人力进行矿山土地复垦和生态修复工作,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为矿权办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公司矿权证照办理工作目前正在按预期稳步推进。

上一篇:无 下一篇:陕西凤县四方金矿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