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开展“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授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3    分享到:

63日,潼关矿业公司以“技术改造助推生产升级、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以乌山为例进行技术交流”为主题,开展“黄金大讲堂”授课交流活动。总经理杨世亮主讲。

 

会上,杨世亮以乌山铜钼矿为例,对选矿工艺流程、工艺优化及技术改造经验、数字化技术革新等先进经验进行介绍。他表示,乌山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集体智慧,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在设备改型、流程优化、技术创新、新材料应用等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突破,大大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降低了员工劳动强度,提高了回收率和设备运转率,提升了管理水平。同时,杨世亮结合相关科技成果在潼关矿业600吨选矿厂实际应用的效果,分析了技术创新对企业带来的重要影响,引导大家打破惯性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善于超常规、高效能地行动。

 

这次“黄金大讲堂”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创新意识,鼓舞了士气,为公司稳步推进科技创新、提质增效工作夯实基础。

上一篇:潼关中金冶炼利用危废生产电解铜 下一篇:潼关中金冶炼用“金点子”助力安全生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