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9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陕西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活动紧扣“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员热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得实效见长效,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政治荣誉感”这一主题,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邀请专家讲专题党课等形式展开。

 

71日,公司党委举行党员“政治生日”启动仪式,为10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苦难辉煌》等书籍作为生日礼物,寄语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义务,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贾桂俊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公司党委还邀请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省内多所干部培训机构特聘教授李晓燕,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扩充党员党的知识储备,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动力源泉,把党课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务实苦干,奋力开创陕西公司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国资委党委组织中央企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