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鑫元:抗洪救灾献真情,危难时刻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86日以来,陕西鑫元公司驻地洛南县连续遭遇大到暴雨天气,多条河流水位暴涨。全县15个镇、178个村8.5万人受灾,镇村公路、桥梁、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交通受阻、房屋受损,群众生产生活陷入困境,直接经济损失达20多亿元。

 

危难时刻,众志成城。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水灾害,鑫元公司时刻关注汛情,加强人员组织,安排双倍人手值班值守,24小时不间断巡查,确保公司安全度汛、万无一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确保生产组织和安全环保的情况下,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与驻地干部群众手拉手、心连心、肩并肩,经历了一次次严峻考验,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篇章。

 

在灾区抢险救援、恢复重建的关键时刻,公司党委号召全体人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慷慨解囊、传递爱心,为洛南县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355名职工及矿山项目部人员共计捐款36220元,于91日捐赠至洛南县红十字会,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太白公司爆破作业人员取证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篇:潼关矿业多措并举制止餐饮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