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鑫元:协助地方扑灭火灾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1    分享到:

2021年111520分,距离陕西鑫元公司所在地1公里的洛南县寺耳镇高村龙台组山体发生火灾,浓烟滚滚,火势凶猛……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鑫元公司值班领导、副总经理郭宣讲接到村党支部书记打来的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轩和总经理杨宝安报告,并立即启动公司火灾专项应急救援预案,组织保卫部等部门20余名人员以及消防装备和车辆,赶赴火灾现场展开灭火救援行动。

 

公司救援队统一指挥调度,救援人员紧急修建防火隔离带,控制火灾蔓延;使用灭火器对明火底部进行喷射,以窒息原理灭火;利用掘土掩埋方式消灭阴燃处,防止复燃。经过1个多小时的科学扑救,山体火灾得到有效控制,最终被成功扑灭,保障了周边群众安全。地方党委、政府对鑫元公司应急联动救援行动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篇:潼关矿业部署全力做好2021年安全环保工作 下一篇:铧厂沟公司成功申领稳岗返还资金138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