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铧厂沟:唯有解放思想,方能释放潜能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近日,陕西略阳铧厂沟金矿有限公司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在集团公司上海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公司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各自工作谈认识、话落实。大家一致认为,卢进书记的讲话既把准发展命脉、指出症结所在,又开出良方,科学指出集团公司在新形势下的目标任务和根本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新形势下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上海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军锋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在危机中孕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二要以“三项制度”改革为突破口,通过改革倒逼思想解放,通过解放思想深入推动改革,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规范管理制度,打破固有思维、增强信心决心,培养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讲奉献的干部职工队伍,切实提高企业的管理能力和盈利能力,使企业得以持续稳定发展,让广大职工的幸福生活得到保障。三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放松,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四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能力,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敢于攻坚、甘于奉献,为集团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黄金产业集团贡献力量。

上一篇:潼关矿业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潼关矿业部署全力做好2021年安全环保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