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公司自主完成选矿设备检修改造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5    分享到:

潼关中金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生产多年的老企业,存在选矿设备老化、生产指标不稳定等问题。为进一步提升选矿设备及生产技术指标,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文等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组织开展自主改造升级,自35日起,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完成600吨和150吨选矿车间设备检修改造工作,达到了节能降耗、降本增效的目标。

 

本次检修改造时间长、任务重,维护的设备多、范围广。公司总经理杨世亮对此十分重视,多次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相关兄弟企业先进管理经验,提出了在现有基础上实施设备检修改造的工作思路,以及节能、降耗、增效的工作要求。选矿厂突破惯性思维,团结一致,根据选矿工序特点、工艺参数、设备性能等逐一排查,制定检修改造计划及方案。

 

选矿厂将安全和设备检修改造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党员干部带头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检修改造标准、作业程序和安全防护措施等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了检修过程安全无事故,完成了全部检修改造计划,取得了较好效果。

上一篇:潼关中金冶炼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中金建设赴陕西太白公司调研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