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铧厂沟转训集团举办安全环保负责人业务培训班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4    分享到:

525日,铧厂沟对集团公司举办安全环保负责人业务培训班学习内容进行转训,并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转训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严弟勇讲话要求,从落实安全环保责任、加强安全环保培训、做好施工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优秀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改进措施。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军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就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培训班工作部署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遵守敬畏安全生产领域刑事责任的新规定,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二是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对照先进企业找差距、补不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环保事件的发生,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环保管理水平。三是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按照“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和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组织开展警示教育、背诵安全规程、应急演练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环保意识。四是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加快浮选工艺改造,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准备工作。五是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破解发展难题、实现扭亏脱困,努力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篇:陕西鑫元公司召开2021年5月份安全环保委员会议 下一篇:潼关矿业公司召开环保工作专题培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