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中金冶炼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力促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9日,潼关中金冶炼组织党员干部、发展对象40余人前往革命老区照金,开展“弘扬照金精神,牢记宗旨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立足岗位勇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公司党员干部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在参观照金纪念馆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了珍贵的历史资料、历史照片和实物,感受革命先烈为寻求真理而勇于献身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在红军广场的先烈塑像下,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浩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顺着陡峭的山路,参观革命先辈当年在薛家寨悬崖石穴设立的红军医院、修械厂、被服厂、仓库、指挥部等革命旧迹,亲身感受了革命前辈艰难困苦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旧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在奋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中,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陕甘边照金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四个着力强化”,为公司环保转型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潼关县委书记周新强一行赴潼关矿业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下一篇:太白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