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鑫元开展节前安全环保暨汛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0    分享到:

为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基础,确保“五一”节和汛期安全生产,陕西鑫元公司抽调生产、安环、地质、设备、保卫、分矿、选矿厂等部室专业人员参加,分四个检查工作组,于4月27日至28日,对公司地表井下,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的“五一”节前安全环保暨汛前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组长杨宝安、副组长张旭东、郭宣讲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到18坑、21坑、小峪坑口、选矿厂、尾矿库等生产一线,现场检查、现场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现场,杨宝安就本次大检查工作再次强调:一是要切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中金黄金关于做好“五一”节前和汛前安全环保工作的重点要求。二是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县政府部门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三是严格按照“十五条硬措施”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补齐短板,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四是以通过本次检查为契机,全面梳理公司安全标准化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两个重点工作,并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陕西太白团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陕西铧厂沟实现首季“开门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