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34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潼关矿业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世界环境日”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张振祥主持启动仪式,公司班子成员、安(环)委会成员、各支部书记、生产单位主管安全环保副职以及外委施工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公司总经理杨世亮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和“世界环境日”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开展好两项活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活动重点,切实贯彻好两个主题。三是注重成果总结,强化成果运用,总结运用好两项成果,全面促进公司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水平大幅提升。

在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传达学习了中金黄金5月26日安全警示及环保督察整改推进视频会议部署,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中金黄金有关安全环保等文件及会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二分矿矿长及一分矿项目部负责人分别代表生产单位和项目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庄重的安全宣誓,并在“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横幅上签名承诺。与此同时,大家还观看安全环保宣传展板,认真学习安全环保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

上一篇:陕西铧厂沟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篇:陕西太白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