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中金黄金安全环保检查组到陕西铧厂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1月5日至6日,中金黄金安全环保检查组组长郑成英一行3人到陕西铧厂沟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预验收。公司副总经理吴潇滨等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矿区1190坑口800采掘工作面、选矿厂、尾矿库、炸药库、危化品库、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项目现场等实地检查,认真查阅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环保问题整改等内业资料。检查组还邀请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一同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行检查,其中5个整改项目完成整改,专家领导一致同意反馈问题整改通过预验收。在反馈会上,郑成英传达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议部署,重点强调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的讲话要求,以及中金黄金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议部署。检查组对铧厂沟公司连续4年保持安全环保平稳运行给予肯定,对安全环保管理上的不足和缺陷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整改建议。

郑成英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议部署,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夯实各层级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职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二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岁末年关安全生产绝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执行“安全确认”“顶板分级”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三要持续巩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成果,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做好。四要做好本次安全环保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并向中金黄金安环部反馈汇报。

吴潇滨代表公司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中金黄金和检查组的要求,坚决落实好安全环保主体责任,一定将安全环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持续保持公司安全环保平稳运行。

上一篇:潼关矿业公司召开岁末年初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下一篇:陕西鑫元深夜抢修除故障 齐心协力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