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鑫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5    分享到:

3月9日上午,陕西鑫元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和中金黄金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宣讲传达集团公司、中金黄金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垚做纪委工作报告。

杨宝安作了题为《强化从严治党 履行两个责任 为鑫元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讲话,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回顾。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基层党建服务“国之大者”,在中心任务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深化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精神,促进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四是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五是筑牢防微杜渐意识,抓实教育促进预防。六是加大廉洁制度建设,根除滋生腐败土壤。七是支持纪委履行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力度。八是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不止步。九是紧盯关键环节,抓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十是积极配合股份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工作,抓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针对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杨宝安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聚焦政治引领,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三是聚焦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聚焦“关键少数”,强化权力运行上的监督。五是聚焦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六是聚焦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作为。

杨垚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永吹冲锋号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对2022年纪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6个方面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上,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本次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权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纪委部室人员、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两当县委领导到甘肃中金进行调研指导 下一篇:陕西太白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