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冶炼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1    分享到:

3月16日,潼关冶炼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贯彻集团公司、中金黄金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总结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乔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浩主持会议并通报有关典型案例,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和中金黄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纪委书记马晓伟作了纪委工作报告。乔广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要着力抓好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落实落地,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即强化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强化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强化公司反腐败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强化干事创业勇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等四个方面,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再出发。

马晓伟在讲话中从“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坚定不移纠治四风、聚焦锻造专业化高素质战斗队伍”等五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2023年纪委工作要求,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完善制度规范体系、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续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力求树立新风正气,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公司中层助理以上管理人员、纪委办成员、原料部、质检部等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潼关矿业党委组织全员开展植树植绿义务劳动 下一篇:两当县委领导到甘肃中金进行调研指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