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新上一套银电解生产系统

发布日期:2014-12-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243    分享到:

近期,潼关冶炼公司新上一套银电解生产设备,经过一段时间运行,设备运行良好,粗银的处理量增加,工作效率提高,有力地保障了生产正常进行。

该公司金银精炼系统,原来就有两组银电解设备。但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原有的两组银电解系统已不能满足生产需要,当月积攒的粗银,往往要推到下个月的上旬才能处理完。银电解生产系统主要是处理粗银,而粗银中还含有部分金,加之目前金银市场动荡,价格波动大,加大单批次的银电解的处理量,及时回收金银就势在必行。该公司这次新上银电解设备后,使得一次电解和二次电解分别为两个电解槽,处理量增加。七八月份进行了设备调试,九月份投入生产,公司积压的粗银也不断减少。四分厂业务主办田辉表示:新增加的银电解设备,也大大提高了合质金回收速率,降低了流程在制品数量,为加快资金周转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荣获“2013年度全国黄金冶炼十大企业”称号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一种陶瓷过滤机反冲洗装置”科技成果获得专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