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亮剑”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发布日期:2014-12-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248    分享到:

集团公司10月底的视频会议后,潼关冶炼公司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再动员,对生产经营再部署、再安排,力拼最后两个月,全力冲刺全年生产目标。

该公司努力克服金价下行压力,首先强化生产的龙头管理,加强原料购进,给出特殊政策,实施资金倾斜,要求原料采购人员继续“走出去”,稳定老原料市场,巩固新原料市场,确保冬季生产“有米下锅”。在五率指标优化上,抓好设备运转率,提前保质保量进行生产流程的设备大修,确保冬季生产正常。在生产指标控制上,抓好生产流程核查,强化生产配矿,加强责任意识,强化岗位操作,及时进行常规指标跟踪检查,严格控制硫酸、电铜、氰化生产的关键指标,确保流程连续、均衡和稳定。科技创新主要围绕完善流程开展合理化建议和小改小革活动,及时表彰第三季度小改小革成果,特别是重奖获取国家实用专利项目--一种陶瓷过滤反冲装置,更是激发了第四季度的活动开展的热情。在降本增效中,继续压缩非生产开支,并向“降本”的深度进军。与此同时,该公司紧抓生产经营,不忘安全环保,特别是加强新的《安全生产法》和《环保法》的学习,加强安全环保的监督检查,实施零容忍,强化对部门一把手“拧螺丝”,使得部门主要领导在思想意识和生产安排上,切实把安全环保工作列为“重中之重”,确保安全生产。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奖励合理化建议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荣获“2013年度全国黄金冶炼十大企业”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