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陕西省安监局副局长王昊文到潼关冶炼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12-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65    分享到:

1112,陕西省安监局副局长王昊文、渭南市安监局副局长李进会、潼关县常务副县长种逢康和县安监局长一行20余人,到潼关冶炼公司检查指导工作。王昊文副局长一行在公司董事长徐福山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宣传栏、展模大厅,详细了解该公司多个生产流程的工艺流程、产品产量、安全环保保障设施。步入中控室后,又现场观看了监控设施和在线监测。随后,王昊文副局长一行又到焙二生产流程现场,实地了解了设备工艺的先进之处、安全管理等情况,在经过公司的企业文化墙时,又驻足观看了公司今年安全环保完成目标内容时,频频点头。王昊文副局长一行最后表示:潼关冶炼公司在金价目前低迷,企业面临严重困难时期,但仍然注重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取得积极成效,实属不易。他勉励该公司克服目前生产经营的暂时困难,继续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的督促检查,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潼关矿业公司降本增效工作效果明显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焙一系统大修全面完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