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焙一系统大修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14-12-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57    分享到:

1019晚上00:00左右,潼关冶炼公司二分厂焙一系统年度大修全面完成,制酸系统转化正式升温,到当日14:00,系统重新投料生产。这次检修的重点是对电收尘出口管道、转化阀门、原料调浆振动筛、板式换热器、电铜陶瓷下料斗等设备进行更换,同时对一些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常规检修和系统清理。检修历时3天。检修结束后,对公司优化“五率”和提高生产系统流程运行质量,将发挥重要作用。

该公司二分厂焙一生产系统的电收尘、转化阀门等设备腐蚀严重,影响生产。加之即将进入冬季,按照惯例也应实施检修。为搞好此次年度检修,公司召开了检修专题会,成立领导小组,由公司负责生产的副总挂帅。并下设设备、健康安全环保、生产、后勤、供应、保卫、分厂和宣传等10个小组,落实了人员和职责;提出了每天早8:00必须参加现场“碰头会”等有关纪律要求;制定了严密的检修计划,包括检修项目、维修原因、处理方案、预算费用、作业期限、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安全负责人、工程验收人、需提前准备的材料、准备情况等,共检修大小项目共计15项,检修预算达28余万元。检修结束正常开车后,公司有关领导表示:这次检修从现场组织、时间限定、质量保证等方面,都是历史上最好的一次检修。该公司将认真总结此次检修工作,为今后的大型检修积累有益的经验。     

上一篇:陕西省安监局副局长王昊文到潼关冶炼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奖励合理化建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