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中金矿业公司举办法律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1-14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闫 妮     浏览数:232    分享到:

 20141211,在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4年法律培训班。公司总经理胡小龙,监事会主席郭新潼及经营层领导,技术计划部、计划财务部、企业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各个分矿及施工队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法律培训班由综合办公室组织。

培训班开始前,公司监事会主席郭新潼介绍了讲课的法官和律师并强调了会场纪律。

公司总经理胡小龙讲到:1、举办这次法律培训非常有必要,通过学习法律法规,规范合同、劳动纠纷等,加强管理。2、进一步规范施工队内部管理。3、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法律法规意识。121日新安全生产法开始实施,加强宣讲、宣贯新安全生产法、环保法,采取强硬措施,杜绝违规违法。4、加强危爆物品管理,认真学习“六打六治”内容。

培训班上,律师吴平利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工程转包风险及用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法官张小牛讲解了《劳动合同法》出台的背景及核心条款。

通过此次法律培训,使大家了解了一些必要的、基本的法律知识和常识,对今后的依法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加强工艺指标监测分析管理 下一篇:潼关县国土局领导来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