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渭南市各县市工会观摩潼关冶炼公司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5-01-14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15    分享到:

1125,渭南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荣举,带领渭南市各县市和直属工会的主席、副主席及办公室主任70余人,到潼关冶炼公司观摩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潼关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惠建军、县工会主席张迎社陪同。市县工会领导观看了公司工会活动展板、企业发展历程宣传栏、展模大厅、中控室。当进入精炼室、产品陈列室后,观摩团成员看到正在进行的金银冶炼现场,见到了12.5公斤的国际标准金,表示大开眼界,很有特色。最后,工会观摩团成员深入二分厂观看正在举行的“电工、焊工、钳工”职业技能竞赛现场,尤其对正在进行的电工竞赛操作赞不绝口。渭南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荣举表示:通过观摩了解,潼关冶炼公司工会开展的扶贫帮困、维权服务、双亮工程、劳动竞赛、文体活动和技能培训,特色鲜明,作用突出,很好地推动了企业发展。希望公司继续围绕企业发展大局,规范工会组织活动,促进企业整体工作上台阶,为县域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篇:学习观摩促工作 下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选矿工程一部创建无烟矿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