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高冠     浏览数:56    分享到:

 2015年1月22日,在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该公司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郭新潼主持。该公司总经理胡小龙、党委书记王桥等经营层成员、各分矿、选矿、后勤部门、工队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永锋作《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安排》。副总经理董华芳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先进集体八公里分矿、选矿工程二部、三门峡恒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温州兴安矿山建设有限公司潼关中金项目部进行表彰奖励,并现场兑现了奖金。

会上,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成绩代表了过去,未来需要更加努力。接着,总经理胡小龙、与主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张永锋签订2015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副总经理张永锋与一分矿、二分矿、三分矿、八公里分矿矿长签订了2015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最后,总经理胡小龙做了重要讲话。他主要从六个方面做了强调。一、全公司各级管理者要树立法制观念。严格落实好新的安全法、环保法,努力实现2015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二、加强管理,必须从源头上抓起,力争做到本质安全。三、加大培训力度,实现安全培训常态化。四、加大检查力度,实行严格考核,加强激励机制。五、形成人人要安全,人人管安全的工作氛围。六、加强施工队管理工作。要高度重视,重任在肩,紧盯不放,创造性地开展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 “推进战略转型、着力做实做优、再创新的... 下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