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 “推进战略转型、着力做实做优、再创新的辉煌”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韩治宽     浏览数:85    分享到:

2月11日上午10时,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大讨论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公司总经理胡小龙,党委书记王桥,监事会主席郭新潼,副总经理张世平、尉铁直、杨宝安、董华芳、张振祥、张永锋,各部门中层正副职、支部书记、宣传员共计80余人。此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郭新潼主持。

会上,总经理胡小龙组织大家学习了《潼关中金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推进战略转型、着力做实做优、再创新的辉煌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王桥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并就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主题,把握重点,集中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提出了几点要求:1、各党支部、各单位要认真部署此次大讨论活动,层层发动。全公司各党支部、各单位要召开专门会议,学习相关文件,进行动员。2、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广播、报纸、橱窗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认真搞好思想发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内在动力。3、各党支部、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4、各党支部、各单位一把手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投入到大讨论活动中去。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立足岗位,认真履行好职责。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抓好节前的安全环保管理 下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