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抓好节前的安全环保管理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97    分享到:

春节前夕,潼关冶炼公司着力抓好节前的安全环保各项管理,确保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该公司首先抓好安全、环保新法的执行,要求各个部门,特别是生产分厂牢固树立贯彻新法的“红线”意识,切实保持敬畏之心,严格执行有关标准;二是公司领导缝会必说安全环保,要求节日期间,切不可“思想放假”,掉以轻心,并亲自安排了节前进行的两次安全环保大检查,落实了生产分厂应急小分队。三是公司要求各部门持续抓好冬季五防,即“防火、防冻、防煤气中毒、防滑、防盗”的管理,公司安委会在组织安全大检查过程中,力求“全方位、无死角、零容忍”,重点检查氰化钠、硫酸等危化品存储重地、人的不安全行为、安全防护设施等,对个别机修人员高空作业未佩戴安全带、开关箱(配电箱)外观不完整无标识、布线不规范、个别宿舍负荷过大等问题下发通报严肃处理,并规定限时完成整改内容。该公司还提前安排,要求生产分厂和化验室搞好春节期间生产设施、特种作业、职业健康、安全操作规程、安全台账、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安全自查,确保万无一失,安全过好新春佳节。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超额完成元月份生产经营任务 实现开门红 下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 “推进战略转型、着力做实做优、再创新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