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超额完成元月份生产经营任务 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93    分享到:

潼关冶炼公司在去年全面完成任务的基础上,今年进一步强化各项管理,1月份生产经营再奏凯歌,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特别是利润指标大幅提升,实现了开门红。

年初以来,该公司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精神,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围绕“提质增效、做实做优”,全面部署今年工作。一是转变作风,调整思路,抓好企业执行力。二是抓好生产组织。加强调度职能,强化生产配矿,抓好各生产流程的生产技术指标管理,特别针对技术指标的波动,及时拿出解决办法,确保生产正常。三是积极抓好脱砷矿的营销,公司领导亲自跑市场,并适时点价,保障了利润的最大化。四是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对去年技术进步成果、第四季度小改小革成果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今年的研发创新。五是抓好安全环保,积极学习安全、环保新法,实施尾气吸收工程、干渣库工程,强化监督检查,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由于多措并举,有力促进了元月份的各项生产经营,保障各项任务的完成。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组织传达集团公司年初工作会精神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抓好节前的安全环保管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