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组织传达集团公司年初工作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92    分享到:

元月15日,潼关冶炼公司在多功能厅,组织学习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在2015年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魏云峰、副经理车录茂、张焘、乔广军、王文波等公司领导以及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党员等80余人参加了学习。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不时做着笔记,对集团提出的“1234”战略目标,有了新的更深的了解。

 一分厂党支部书记、副厂长甘荣参加完学习会表示:宋总提出的围绕“质量、效益”两大主题;发展理念由做大做强向做实做优转型、管理模式由传统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型等内容,值得深思。我们也决心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展优化“五率”指标活动和标杆班组活动,力争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为抓好集团公司年初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公司党委要求6个基层党支部通过专题会、班前会等时间集中传达,吃透宋总讲话内容,理解会议实质。该公司还准备通过广播、宣传橱窗开辟宣传专栏,扩大宣传效果。还要求各个部门按照集团公司2015年工作新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新一年工作规划,科学谋划新一年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党建等各项工作,推进企业持续发展,为“十三五”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慰问贫困员工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超额完成元月份生产经营任务 实现开门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