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举办新春游艺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74    分享到:

2月19日,正月初一,在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潼关冶炼公司在公司办公楼前,举行新春游艺活动,共有6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上午10:00,机关值班人员和生产分厂部分员工,三五成群来到办公楼前,先开始跳绳热身,随后进行酒瓶钓鱼、卷尺滚球、绑腿赛跑、瞎子转圈、传递过桥、钥匙链传递、踩气球等系列活动。活动内容极富趣味性和娱乐性,员工们你方唱罢我登场,踊跃参与,副总工李铁栓赶来也参与其中。绑腿赛跑上,选手步调不一致摔跤连连,却引来阵阵笑声;瞎子转圈项目上,蒙眼的选手想走不敢走,迈开步子又走错方向,笑的人们前仰后合。整个活动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最后,员工们手捧小奖品,满意而归,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除夕之夜慰问一线员工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举行新春团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