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除夕之夜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81    分享到:

在万家灯火,喜庆祥和的 除夕之夜,潼关冶炼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车录茂、副总工李铁栓深入生产现场,看望并慰问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员工们,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来到一分厂、二分厂氰化、焙烧车间的球磨、板框压滤、转净化、原料库管等岗位和保卫值班室,车录茂在岗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过年准备、工作等情况,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当看到生产系统运转正常时,车录茂表示欣慰,对除夕之夜仍然坚守岗位员工表示感谢,叮嘱值班人员要精心操作,尤其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同时他祝愿员工及家属羊年吉祥,新春愉快。随后,公司领导送上了花生、瓜子、糖和水果等慰问品。

据悉,该公司领导除夕之夜慰问一线员工已经坚持了10年。

上一篇:潼关县工会主席张迎社到潼关冶炼公司慰问贫困员工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举办新春游艺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