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渭南市副市长唐代治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科技创新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96    分享到:

4月2日,渭南市副市长唐代治、市科技局局长张向民、潼关县副县长雷晓萍一行6人,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唐市长一行在公司副总经理张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展模大厅、中控室、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两段焙烧生产流程和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副总经理张焘边走边向唐市长介绍公司的技术研发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年度研发项目、资金投入、小改小革、所获成果、科技奖励、科技进步推动企业降本增效情况以及今后技术研发计划。随后,在参观具有国家实验室资质的公司化验室过程中,唐市长参观了硫碳室、仪器室和环保室,对企业化验室的管理、硬件设施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同为央企出身的唐市长表示:潼关冶炼公司的黄金冶炼的技术发展水平起点较高,在全省和全国都有一定地位。他希望该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实施技术创新驱动工程,在科技转化上下功夫,为企业提质增效,为渭南科技发展水平的提高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组织参加地方植树造林 下一篇: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 坦诚相见 促进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