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 坦诚相见 促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韩治宽     浏览数:75    分享到:

4月9日上午9时,潼关中金矿业公司选矿工程一部召开了支部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该部门主管领导副总经理张世平,企业文化部经理高冠,选矿工程一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职工代表。

会上,选矿工程一部支部书记尹振兴代表班子汇报了该部门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对员工提出的问题及答复进行了通报。

接着,选矿工程一部每位班子成员围绕大讨论活动,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会上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融洽,达到了取长补短,促进工作的目的。

企业文化部经理高冠从三方面总结了选矿工程一部所做的工作,并对该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最后,主管副总经理张世平做了重要讲话:1、要结合大讨论活动,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三严三实的要求。2、要深刻学习集团公司总经理宋鑫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八个毫不放松的要求,希望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3、要深刻学习公司董事长徐福山、总经理胡小龙在潼关矿业公司2015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树立正能量。4、要结合大讨论活动,结合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形势,进一步优化“五率”、做好降本增效工作。5、要通过大讨论活动,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挖掘大家的聪明才智,鼓励大家多进行一些小改小革,小创新,从而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上一篇:渭南市副市长唐代治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科技创新 下一篇: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五率工作小组来潼关中金矿业公司检查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