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五率工作小组来潼关中金矿业公司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陕西省黄金协会     浏览数:90    分享到:

本报讯:中国黄金报记者高冠报道  

    3月25日上午,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五率工作小组刘江天、李青云、郭晓春来潼关中金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公司领导总经理胡小龙、副总经理张世平、尉铁直、董华芳、张振祥、张永锋、董事会秘书王忠民及公司部门经理:葛勇、席权喜、文逸辉、魏宗科、卢红亮、黄小明、程谦旺、杨五全、李新元、高冠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潼关中金矿业公司总经理胡小龙欢迎集团公司五率工作组来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胡小龙结合降本增效、优化五率、精细化工作简单谈了公司优化五率工作情况。

接着,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张振祥汇报了公司优化五率2014年的主要工作和2015年的工作计划。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五率工作小组的同志对潼关中金矿业公司优化五率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领导刘江天针对潼关中金矿业公司优化五率的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1、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做好落实。2、面对集团公司严峻的形势,要结合优化五率工作、结合大讨论活动,在全公司形成共识。3、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减少浪费、节约挖潜、风险共担、共同努力、力争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

到记者发稿时,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优化五率工作组正在认真的工作中。  

上一篇: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 坦诚相见 促进工作 下一篇:中金黄金常务副总经理李跃清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