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中金黄金常务副总经理李跃清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74    分享到:

3月10日—3月13日,中金黄金常务副总李跃清、冶炼管理部经理杨旭升一行5人,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李总一行视察了二分厂焙一、焙二流程,重点查看了原料库库存情况。在工作座谈中,李总一行听取了该公司领导班子对1—2月份生产经营及今年预算、优化五率及降本增效情况的工作汇报。在随后的几天中,李总一行先后召开了原料、财务营销、生产技术等三个座谈会。重点了解三个生产流程效益完成情况、今年原料采购预算、企业自有资金、预付款清欠、企业五项费用使用、优化五率和降本增效、质量监督、金属平衡管理和生产技术指标完成等情况。在调研行程最后的总结会上,李总一行积极肯定该公司坚持把焙二流程脱砷矿生产做强做优的做法,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树立效益优先原则,坚定脱砷矿生产,全面完成今年的生产经营任务;二是全面把握脱砷矿销售的市场不确定性,积极通过科技创新内部消化脱砷矿,减少库存,避免风险;三是强化预付款的清欠,盘活资金;四是要强化原料采购,加强原料队伍建设,细化采购流程,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五是生产组织管理上实施即购即销,强化精细化管理,抓好各项生产技术指标的管控,以“优化五率”及降本增效,力促企业提质增效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五率工作小组来潼关中金矿业公司检查工作 下一篇: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到潼关中金矿业公司检查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