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到潼关中金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中国黄金报记者 高冠 通讯员 韩治宽报道     浏览数:150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这是小秦岭地区一年之中产金最佳时节。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副总经理、中金建设董事长杨奇,生产管理部经理章庆松、人事部经理李春海,从河南秦岭公司、文峪、双鑫矿业公司深入井下、选厂等检查工作。宋鑫等一路风尘、轻车简从,吃工作餐,住各公司招待所,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

3月30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副总经理中金建设董事长杨奇等一行五人到潼关中金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8时,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在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董事长徐福山、总经理胡小龙、党委书记王桥等领导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公司一分矿640坑口,察看了该坑口的安全文明生产、安全文化宣传理念和安全监督岗入井登记牌、下井各种记录。又来到分矿办公室察看了分矿现场安全确认记录、安全教育培训、危爆物品发放、日常安全检查、班前会等各种记录和台账。在该坑口, 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董事长徐福山、总经理胡小龙、党委书记王桥、一分矿矿长周军华向集团领导汇报了目前该坑口生产情况,并针对集团公司各位领导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接着,集团领导又分别对公司尾矿综合利用回收车间、选矿工程二部100吨车间详细进行了察看,公司领导和选矿工程二部经理

李新元分别对两个车间的回收、选矿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在潼关中金矿业公司金龙里五楼会议召开了会议。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董事长徐福山,总经理胡小龙,党委书记王桥,监事会主席郭新潼,副总经理张世平、尉铁直、杨宝安、董华芳、张振祥、张永锋及技术计划部、资产财务部、人力资源部、选矿工程二部、综合办公室、企业文化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潼关中金矿业公司总经理胡小龙详细汇报了公司2014年主要工作、2015年工作计划和采取的措施。

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董事长徐福山针对新班子2012年8月23日上任以来,在探矿上、关心职工方面、各种制度改革方面等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公司的困难,希望集团公司领导给予支持。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生产管理部经理章庆松讲到:1、新班子上任后,对企业进行规范化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优化“五率”、降本增效、五项费用方面要进一步优化、细化。

副总经理、中金建设董事长杨奇讲到:中金建设是一个服务型企业,将在一些小改小革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最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做了重要讲话:1、各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思路决定出路。2、要进一步真抓实干。在探矿上进一步优化,要有矿权意识、科研意识和成本意识,加强护矿,在优化“五率”、降本增效上加大力度,同时要提高劳动生产率,减员增效,加大安全环保和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倡导职工进行小改小革,多提合理化建议,想方设法多为职工谋福利。3、进一步强化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要紧密与生产经营相结合,做好三基工作,领导干部要敢担当,宣传正能量。

上一篇:中金黄金常务副总经理李跃清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 下一篇:“三个坚持”弘扬管理正能量---潼关冶炼公司设备管理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