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启动第四轮清洁生产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89    分享到:

近日,潼关冶炼公司召开2015年度清洁生产动员会,公司党委书记魏云峰主持大会,公司副总经理张焘、王文波、乔广军,西安市环科院清洁生产审核师温冲、周亮、石小峰,以及公司各个部门正职、生产分厂车间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大会。

公司党委书记魏云峰宣读了《清洁生产》颁布令,宣布了公司副总经理张焘为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企业管理者代表,宣读了公司清洁生产方针。公司副总经理张焘宣读了清洁生产审核领导小组、指导小组、工作小组名单。接着,西安环科院专家宣读了清洁生产实施工作计划,并作动员报告。最后,西安环科院生产审核师温冲对与会人员做了清洁生产的培训,内容包括:清洁生产基础知识、开展清洁生产的意义;清洁生产审核的定义、目的、方式、程序;清洁生产工作思想障碍的消除;审核案例分析。专家们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

清洁生产的核心内容是:节能减排,增加效益。每两年进行一次,每次的侧重点不同。该公司组织的这次清洁生产动员及培训,也是第四轮清洁生产的开始。公司前三次组织的清洁生产均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核。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召开“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支持地方开展创卫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