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中金矿业公司纪委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陕西省黄金协会     浏览数:71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杨华报道

3月17日,在潼关中金矿业公司上下开展“‘推进战略转型、着力做实做优、再创新的辉煌’大讨论”活动之际,公司纪委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教育、预防不正之风发生,特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王桥、副总经理张永锋、尉铁直、张世平、张振祥,董事会秘书王忠民以及公司中层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监察部经理丁西锋组织参加会议人员一同观看了由江苏省纪委宣传部组织拍摄的党风廉政教育参考片,其中,《重阳》讲述的是某局长私欲膨胀,无视母亲劝诫,重阳节当天被告患病母亲实名举报的故事;《承诺》讲述的是一位退休老干部一身正气、严于律,坚持资助贫困学生的故事;《坚守》讲述的是某地税局干部不徇私情、坚守廉洁从政底线的故事;《礼物》讲述的则是一位爱岗敬业、清廉正直的教师拒收学生礼物的故事。这四个小故事从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一点一滴小事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大家深有启发,教育深刻。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结合公司“大讨论”活动认真抓好廉政教育学习,对没有参加学习的干部要进行补课,使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更具有实效性,为企业更好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干部员工齐参与 义务劳动促生产 下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领导深入生产一线 解决实际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