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中金矿业公司领导深入生产一线 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陕西省黄金协会     浏览数:75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韩治宽报道 

    2015年3月24日,潼关中金矿业公司总经理胡小龙、副总经理张永锋深入生产一线,解决实际问题。

下午2点30分,在一分矿安全培训室召开了每周二的安全生产例会。会上,该分矿副矿长针对各自所分管工作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责任区域划分,并将本月的生产计划落实到各作业面,细化到每一周。分矿矿长周军华要求要倒排工期找问题,要针对各作业面发现的问题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同时要加大安全培训和安全确认力度,强化劳动纪律,要求干部员工要强化责任心,干好本职工作。

 副总经理张永锋讲到:1、要加强队伍建设。班子之间要互相团结,加强沟通,不断地学习,提高自身素质。2、要调动一线人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班组长、工段长的作用。在工作上要多帮助职工、生活上要多关心职工。3、分矿干部要加强自身约束,要廉洁自律,管理好自己的人员。施工队要培养好自己的管理队伍,按比例配备专职的安全管理人员,三项管理人员持证率要达到100%。4、要加强分矿的现场管理和安全培训力度,下一步要推行谈心制度,要用亲情感化每一位工人,提高工人们的安全意识。施工队要推进机械化作业的步伐,提高生产效率,分矿与施工队紧密配合,加强沟通,组织好生产。5、结合大讨论活动,施工队要广泛参与公司开展的大讨论活动中来,为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分矿要结合实际,征求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对制约分矿发展的问题认真分析,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从而推动分矿的各项工作。

 总经理胡小龙做了重要讲话:1、分析了公司目前所面临的困难。2、要求分矿要精细化管理,做好修旧利废工作,降低成本,对废旧的物资能回收利用的利用好。3、井下掘进要提高速度,保证质量,要想尽一切办法多出矿,多出好矿。4、要加强井下安全生产管理,做到不安全的地方坚决不能生产。同时要加强对工人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要深入到现场,深入到井下,针对各工种分批进行培训,增强工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5、分矿干部要多学习,管理要规范化、精细化,安全确认制度要常态化,施工队管理上也要加强。6、分矿干部要有廉洁自律意识,尽快组织好生产,把一季度的生产任务赶上去。

上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纪委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下一篇:关口前移 惩前毖后——潼关中金矿业党委、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