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关口前移 惩前毖后——潼关中金矿业党委、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闫 妮     浏览数:65    分享到:

为了使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改进工作,公司党委、纪委近日在全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活动。约谈的对象是各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

4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王桥、纪委书记郭新潼带领纪委办公室及企业文化部(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首先来到计量质量部,召开班子成员会议。党委书记王桥从金精粉化验的准确性、二次分配的造册发放等4个方面提出问题和要求。纪委书记郭新潼讲到:党风廉政建设是集团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着有责改之、无责加勉的态度,梳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制度进行完善、人员规范管理,改进完善今后工作。

约谈的第二个单位是选矿工程二部,党委书记王桥从重渣的管理、回收,厂容厂貌等6个方面对班子成员提出问题和要求。

在二分矿、一分矿、八公里分矿、三分矿四个分矿班子成员的约谈中,党委书记王桥从严禁吃、拿、卡、要,工程严格按要求施工,降低损失率、贫化率,账目要清楚等7个共性存在的方面提出要求。纪委书记郭新潼强调:各单位要召开工段长以上会议,抓管理,抓安全,从人员优化提高劳动生产率、厂容厂貌等工作抓起,因地制宜,改进工作。

随后又来到到设备能源部、工会、后勤供应部、供应销售部,党委书记王桥、纪委书记郭新潼从加强用电管理、职工会费管理、饭菜质量及家属楼管理、物资采购等方面提出要求。

在约谈的10个单位中,党委书记王桥、纪委书记郭新潼要求各单位要自查自纠,在下周三制定出整改措施交公司纪委。据悉,公司党委、纪委将对其它15个单位的班子成员继续开展约谈。

上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领导深入生产一线 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篇: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