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5-08-11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60    分享到:

3月30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副总经理杨奇等一行5人,到潼关冶炼公司公司调研。宋总在潼关县长樊正学、公司董事长徐福山等班子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展模大厅、中控室、两段焙烧生产系统。在随后的工作座谈中,公司董事长徐福山、党委书记魏云峰汇报了去年和今年12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宋总最后表示:在新的经济新常态下,要努力转变观念,把企业做实做优。要着力抓好原料采购、脱砷矿销售的市场建设;搞好产品营销;苦练内功,继续抓好优化五率指标和降本增效工作;重视科技创新,通过研发项目攻关、开展小改小革活动,实现技术新的突破;要着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把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职业技能人员三支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在党的建设上,要通过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力求实现观念转变,为今后企业发展做好思想保障;在廉洁从业上,要班子重视,领导带头,重点抓好中层干部队伍这个关键环节,严格实施一岗双责制度;在精细化管理上,要循序渐进,持续推进。总之要履行好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党建责任,全面实现提质增效,做到股东有回报,职工收入增加。

上一篇:关口前移 惩前毖后——潼关中金矿业党委、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 下一篇:标准化要求 人性化管理---公司三分矿安全软件建设、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