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转变思想观念 着力改进工作作风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韩治宽     浏览数:57    分享到:

4月9日下午2点30分,潼关中金矿业公司三分矿召开了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总经理胡小龙、副总经理张世平,企业文化部经理高冠及三分矿全体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三分矿支部书记詹忠民对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大讨论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答复在会上进行了通报。接着,班子成员分别对本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后,分矿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

公司总经理胡小龙、副总经理张世平针对分矿每位班子成员所分管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也依次进行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1、分矿班子要接地气,多关心职工,树立正能量,在决策上要集思广益,到基层去解决问题。2、要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加强“三基”管理,结合不同工种到现场去培训。3、在抓现场管理过程中要讲究方式方法,工作要做细、做扎实。4、要加强优化“五率”、降本增效工作,要多学习,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协调能力。5、分矿班子之间及与施工队、员工之间要多加强沟通。

     4月13日下午,八公里分矿也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董华芳参加了所分管部门的民主生活会。会上,八公里分矿矿长罗权分别对该分矿班子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也在会上做了汇报。接着,班子成员依次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时间节点在会上进行了通报,班子之间就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期间,公司副总经理董华芳一一对分矿每位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

   企业文化部经理高冠结合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 :1、要加强“四好”领导班子建设。2、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3、要强化责任心,敢于担当责任。4、对领导提出的问题要立即执行、马上就办。

   最后,副总经理董华芳对分矿班子提出了要求:1、要提高士气,鼓足干劲,对公司的发展要有信心。2、要正确对待领导和分矿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3、对一些意见和建议要经常与领导多沟通、多交流。4、班子间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把工作做好。

上一篇:潼关矿业公司机关二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干部员工齐参与 义务劳动促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