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矿业公司机关二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韩治宽     浏览数:77    分享到:

4月16日下午3点40分,潼关矿业公司机关二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王桥,副总经理张永锋,审计监察部、企业文化部、安全环保健康部、工会的中层正副职及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民主生活会由机关二支部书记丁西峰主持。

会上,机关二支部书记丁西峰首先通报了本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接着,审计监察部、企业文化部、安全环保健康部、工会的中层正职结合此次大讨论活动,分别通报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其后,各部门中层正副职分别汇报了本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后,其他中层干部依次开展批评,提出建议。此次大讨论民主生活会气氛融洽,直言不讳,说重点,直击要害,有利于促进今后的工作。

副总经理张永锋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要求:1、共性问题是各部门要结合公司所面临的困境,如何去干好工作。2、要有自觉学习的能力,要善于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好。3、对本部门每个阶段的工作要有计划。4、要善于挖掘企业文化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心,抓好落实。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王桥对机关二支部提出了要求:1、要加强支部的学习。2、要加强自身休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同时,对各中层干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要求,并对参会的各部门中层正副职依次进行了一一点评。

通过此次大讨论民主生活会,促使中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与沟通,要改变工作方式方法,善于总结在工作中的思路,学习与发挥自己的长处,要有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要用制度管好人,达到了大讨论活动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结合实际 坦诚剖析 认真整改 强化责任心 下一篇:转变思想观念 着力改进工作作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