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结合实际 坦诚剖析 认真整改 强化责任心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陕西省黄金协会     浏览数:83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韩治宽报道

    4月21日至4月22日,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地质技术党支部、二分矿党支部、一分矿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基层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王桥,监事会主席郭新潼,副总经理张振祥,技术计划部、二分矿、一分矿的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会议。

会上,各支部首先围绕大讨论活动,通报了本支部班子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整改措施。其次每位班子成员通报个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公司包联领导、分管领导、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批评和建议。

4月21日下午3时,在地质技术党支部,公司分管领导副总经理张振祥要求:1、思想上要重视此次大讨论活动,对公司的发展,不论是管理上,还是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2、要在优化“五率”上下功夫,在设计上进一步优化。3、加强内部管理。4、加强班子建设。5、要在探矿上规避风险,做好规划,通过现场总结、矿体分析,收集好外部信息。

4月22日上午9时,在二分矿党支部,包联领导公司党委书记王桥要求:1、要加强危爆物品等各方面的管理工作。2、强化安全责任意识。3、班子成员要增强担当意识,加强约束力。4、二分矿点多面广,班子成员间要多沟通,团结一致,把工作做好。

分管领导副总经理张振祥要求:1、要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的意义,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2、针对分矿查问题、查隐患,及时整改。3、加大安全培训力度。4、强化管理,服务好施工队。5、在分矿要掀起学操作规程、安全法规、公司规章制度及业务学习的热潮。5、要加强分矿班子建设。

当天下午2点30分,在一分矿党支部,包联领导监事会主席郭新潼首先对一分矿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点评,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1、要加强团队意识。2、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多深入井下督促检查工作。3、安排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落实。4、生产组织上要周密,安全管理要到位。5、公司的一些政策、会议精神要及时传达到位,内部管理要通报到位。

最后,公司企业文化部经理高冠要求:1、要搞好班子建设,抓好大讨论的学习。2、针对查摆的问题要整改到位。3、要认真贯彻好习近平同志“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4、要有担当意识。

上一篇:让孤寡老人充满阳光 下一篇:潼关矿业公司机关二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