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让孤寡老人充满阳光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韩治宽     浏览数:71    分享到:

在百花盛开,草长莺飞的美好时节,迎来了5.12国际护士节,为祝贺这个美丽的节日。5月12日,由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职工医院倡议,桐峪镇民政办、桐峪镇中心社区积极响应,联合组织对桐峪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5月12日上午8时,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职工医院院长全有良带领本院医护人员共计5人前往桐峪敬老院,为这里的孤寡老人们进行免费检查。

本次检查的项目有内科常规检查、测血压、身高体重、测血糖、心电图等。在检查中,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职工医院院长全有良和女护士们检查的非常认真,非常细心,不停地询问老人们的病情,叮咛老人日常应注意哪些方面等等。

此次免费体检共计检查23人。通过此次检查不但为孤寡老人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而且更重要的是进一步落实党的医疗方针政策,坚持“以防为主”,及时了解老人们的病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以便使他们在敬老院健康幸福、开心快乐。

据悉,潼关中金矿业公司职工医院们将为老人们每人建一份健康档案,并且每半年进行一次免费体检。目的是让孤寡老人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爱护,使他们充满阳光有一个温暖的家。

上一篇:潼关中金矿业狠抓安全软件资料建设 下一篇:结合实际 坦诚剖析 认真整改 强化责任心

返回顶部